2014-03-24 07:54:30大孩子

又回來了....

就這樣...從10月中就沒再寫下來...
不是...其實有很多想表達...但卻寫不出來

最後我又回來了...

是...回到倫敦的懷抱...

不同的是
這一次是獨自上路...

沒有同伴...一個人就這樣再來到這個歐洲地方

不同的是...
身邊有一個她...
默默的跟著我....等著我...

其實對於這個她
我真的不太懂說什麼

她好像一位天使
待我好的...自己也不感相信有一個她會出現這個世界
令我自己不感相信自己值得有一個可以待我這樣好

跟這個她...
我們一定不是百分百合拍
我們一定不是最了解對方
我們一定不是最懂對方的人

但我卻沒有很大的壓力

不等於我不會拿出真心出來

只是因為以往的經驗

我真的變得更保護自己

事事都以愛自己為主

變得更自私這樣

但...我快樂嗎

撫心自問...
我是快樂的...

我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有著2014年的目標

快樂有一個她在身旁

但不完整的...

不快樂的是
不知做著什麼
失去一位跟我相識接近十七年的好朋友
究竟我做了什麼傷害了這位朋友
導致要跟我差不多割席

這是我無法解破的問號

2014年的1/3將快要過
很快我的歐洲行亦會結束
然後又再一次重新開始

人生就是一個循環
不斷的重覆不斷的重新不斷的開始

希望我所想的可以好好的實現

至於那個她
她終於正式成為我的過客
原來離開這一個是那麼輕易
糾纏足足兩年的一個人....
放下了...是可以這麼放鬆...是可以很快樂的

原來放下並不難
難在於自己願意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