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1:15:10小包~~~~皮!!

炒麵的籃球比賽

籃球.......

我的媽阿  這個遊戲我不知有幾年沒玩了。。。。(好像真的有一年)

天啊~~~~~

不過  在比賽開始前

手感  找回了許多

不過  我悶的對手。。。。。

狠無言  因為             超級人高馬大

不是說假的(他悶的體型 相當於2個黃銘聖 1個高承澤)

天啊~~~  我當場傻眼

媽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第一場。。。。。。。。。。。。。就輸了

ㄚ~~~~~~~

不甘願阿~~~~

不過  唯一慶幸的是

女生得到了好成績(第二名歐~~~很邱)

可是。。。。相對的

男生看起來就很爛。。。。。。。。

不過  沒關西

因為我悶大家都盡力了阿

對八(疑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