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00:20:29宥.

想起

每每想起草創初期時的煎熬,也想起陳先生的過往

看見國中同學成家結婚了,總有種失落感

看著他們幸福快樂給予祝福外,也感嘆當初為什麼會延伸成那樣子

事情過了無法改變什麼,我們只能順應自然和緣分,不去強求什麼

感謝陪我們闖過近五個月的大家,也許過客也許親朋好友,淺短緣分的甲乙丙人

一晃眼將近半年的時間,來到了中秋佳節

工作沒有著落,奶奶過往.....也把我拉往灰色地帶

我只能等又等,盼阿盼....祈福!!

 

這六個月來重新認識店寶,多虧他的陪伴與開導

解決了數次想放棄自己的念頭,不論是生活或者生命

偶爾談及過去,好奇著當時的想法

失去了過往了水灑了,不能覆收

謹記教訓與經驗,重新振作,也感謝給我失敗的所有人事務

教會我什麼叫做勇敢堅強,"放下"

 

現在的我,唯有淨空 與感恩知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