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7 13:58:45小米米

偏生又來了個李玄道

不過王君廓拍拍桌子,說道:“能不能打,不是那些讀書漢說了算,而是陛下說了算。想不想打,也不是妳說

了算,而是我等說了算。李長史,這奏疏,還是要寫。我等就看著,有這等便利,朝廷會不同意我等出兵。”

    看著王君廓不是那般能輕易說動的,羅彥也只能說道:“即便都督不同意在下的看法,但我仍然會把我通過幽

州各地的情況得出的看法向陛下匯報,還請都督見諒。”

    看到羅彥依舊堅持自己的看法,王君廓也不再理會,對著壹眾折沖府的將領說道:“諸位回去以後,厲兵秣馬

,靜候佳音。好了,就這樣吧。”說完,站起來走得時候,倒是狠狠瞪了羅彥壹眼。

    其實王君廓的心思羅彥也明白,武將麽,如果不打仗,這功勛從哪裏來?而且王君廓壹直都覺得自己不比尉遲

敬德這些武將差,偏生大規模的戰爭中他從來都是給人家手底下當將軍的,這怎麽能讓他舒服得了。

    雖然自從李瑗的事情以後,王君廓在幽州也算是權傾壹時,偏生又來了個李玄道。不僅和自己不對付,而且還

把自己對幽燕地區軍隊的統治力擊潰。這就讓他更為不爽了。要是趁著這次戰爭,撈足了功勞,那麽自己也能升任

其他職司,遠比這幽州好多了。

    偏偏又冒出來壹個羅彥,這怎麽能讓他開心得起來。

    而走出正殿的有些將領,也是抱著如此的心態,有些不善地看著羅彥。不過這壹切,羅彥也只能心裏笑笑。

    “臣羅彥拜言,近來驚聞突厥有趙氏數典忘祖,以中原禮法治突厥,沐猴而冠,反生內亂,不勝竊喜。我中原

百姓苦邊患久矣,若其能自相殘殺,元氣大損,則邊軍守衛之福也。且突厥各部如今自顧不暇,邊民秋收可得數日

便利,甚善。

向您推薦:台中汽車包膜   寵物褐藻醣膠    台中眼鏡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