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0:27:36小米米

一個游戲

去,發現在她們的旁邊,還有另一個牢房。
  笪思絨怎么也沒想到,這牢房里了除了她們兩人外,還另有她人,那間牢房離她們并不遠,只有幾步之遙。笪思絨抬眼望去,只見那牢房里坐著三四個人,而且個個都是女人,個個衣著光鮮,應該是有錢人家才是,這又是哪家的家眷給這幫匪徒給劫了,是等著收為已用呢,還是等著收錢放人?
  笪思絨看著對面的那四個女人,同樣的,那四個女人也在看著她,五個人就這樣,不言不語,緊緊的看著,這種感覺讓笪思絨想起小時候玩的一個游戲,叫做斗視,就是你看著我的眼睛,我看著你的眼睛,看誰先忍不住,先把雙眼撤下,誰先開口說話,那一方就輸了。
  還記得小時候,跟村里的小姐妹玩,當時大家都把眼睛睜得大大的,過了很久,其中一個小姐妹可能用力過度,掉下去了,原因是因為她們都站在有一米高的圍墻上,見她倒了,大家哄哄大笑,就過去了,現在看到這種陣式,又讓笪思絨想起兒時好玩的玩伴,嘴角扯了下,淡淡地笑了,收回自已的眼神,看向外面。
  “姑娘因何被劫。”笪思絨不在與她們對視,反而是對方先沉不住氣了,見她對于她們在這里,除了一開始的驚呀外,就沒有其它的表情,好像她們本來就應該在這里一般。
  一聽到對方問話,笪思絨嘴角的笑意
向您推薦:高雄銀樓推薦  自助婚紗  高雄黃金回收
美好生活 2020-07-23 17:43:31

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wangfangfang12 2018-11-15 15:22:12

汗馬精力糖 http://www.seyouvip.com/goods-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