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0:24:52小米米

再次問道

已鋪好,小啰啰對著笪思絨彎了彎腰,再次問道。
  “沒了,下去吧,”笪思絨扶起初玉,往棉被上躺去,同時回頭把他們趕了出去。
  “那小的告退,請姑娘安歇。”說完,啰啰頭也沒有再看笪思絨一眼,就領著一幫小啰啰走了,直到聽到門上鎖的聲音,笪思絨才敢合衣躺在初玉的身邊,把她抱得緊緊地,一夜,兩個人睡得很安穩,直到天亮,旁邊傳來說話的聲音,才把笪思絨驚醒。
  “小姐,昨晚那兩人還睡著。”一個女人輕聲細音地說著話,她說話的聲音雖小,但在這寧靜的清晨,剛醒來的笪思絨還是聽得一清二楚的。
  “嗯,不知是何來歷,使得山寨頭子對她的待遇如此特殊。”一個輕柔的聲音,慢慢地說著話,笪思絨想,這個人應該就是剛才那人口中稱的小姐了,果不其然,聽其聲都有一派高高在上的高貴氣勢。
  “也許是哪個有錢人家的公子小姐,你沒看人家的待遇與我們的大不相同。”又有一個女人聲音響起,看來她們對于笪思絨的待遇,有點妒忌。
  笪思絨睜開雙眼,看了看四周,發現天已蒙蒙亮,再看了下初玉,還睡得很香,伸手在她額頭上摸了下,還好沒燒,笪思絨就怕昨晚的驚嚇,會讓她發燒,所以整晚都把她抱得緊緊地。不過,看她現在的體溫,應該沒事,從地上坐起,順著那聲音的方向看
向您推薦:客製化銀手鍊  高雄銀樓推薦  台北禮服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