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0:10:23小米米

正式地說道

的書房走到大廳,剛好聽見他的管家滕斯詢問客人的全名。她奇怪的回答阻止了他的腳步。
  莎娜將手帕交還給管家,然后說道:“我不應該來這里的。我會送張紙條給你的女主人。潔玉小姐一定沒空見我。”說完,她拉起裙擺,走過管家旁邊。
  “捉住她,滕斯。”男爵叫道。
  “遵命,”管家答道,并將雙手放在莎娜的肩上。“然后呢,主人?”他問道。
  “將她轉過來。”
  騰斯不必費力,因為莎娜自己轉過頭來。“你是潔玉小姐的丈夫?”當她看見這位倚著欄桿、高大英俊的男人,立刻問道。
  “容我介紹我的主人,韋凱恩男爵。”管家正式地說道。
  潔玉的丈夫走上前來,微笑地看著她。“你可以叫我凱恩。”他告訴她。
  “我是納山的妻子。”她脫口說道。
  他的笑容溫和又親切。“我猜也是,”他說道。“因為我注意到你十分苦惱,而且我也聽見你說你是圣詹姆斯侯爵夫人。”她看起來似乎很困惑,于是他附加說道:“歡迎加入我們的家庭,莎娜。”
  他握住她的手,充滿感情地握了一下。“我的妻子非常盼望能見你一面。滕斯,去找潔玉,好嗎?莎娜,跟我到客廳去,我們可以在我的妻子出現之前先熟悉一下。”
  “但是,先生,這并不是個社交的拜訪,”莎娜說道。“當你們
向您推薦:高雄婚攝  婚紗工作室  遊覽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