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0:08:34小米米

感謝上帝

訴她。
  “感謝上帝。”
  一抹笑容緩和了老管家臉上的神情。“是的,夫人。我常感謝上帝把她送來當我的女主人。現在。”他以管家的語氣說道。“我可以告訴我的女主人是誰來拜訪她嗎?”
  “莎娜小姐,”她沖口說道,然后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請你快去通報,先生。多耽擱一秒鐘,我就變得愈怯懦。”
  管家的好奇心大起。這個可憐又苦惱的女士正使勁地捏著他的手。“我很樂意快點去為你通報,莎娜小姐,”他說道。“只要你能放開我的手。”
  這時,她才明白自己抓住了他的手。她立刻將手抽回。“我太憂慮了,先生。請原諒我的魯莽。”
  “別這幺說,夫人,”管家答道。“不知你是否正好有個姓氏可以跟你的名字配合?”
  這個問題顯然是個大問題,她流下了眼淚。“我以前是溫莎娜小姐,但是后來改了,于是我變了圣詹姆斯侯爵夫人。現在,這個名字又快改了,”她哭道。“我不知道我的名字將會變什幺,也許會變壞女人。每個人都相信我有罪,但是我沒有啊,先生,我沒有,”她輕聲說道。“我沒有罪。”她接過管家送過來的手帕拭著淚水。
  莎娜明白自己像個傻瓜。那個老管家慢慢地后退,跟她保持了距離。他大概認為自己讓一個瘋女人進入了他主人的殿堂。
  韋男爵正從后面
向您推薦:高雄婚攝  遊覽車出租  婚紗工作室
哈默德 2020-10-24 16:53:18

謝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