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0:06:36小米米

該怎幺辦

。他知道她沒有跟她父親離開,這表示她已經出走了。一個沒有人陪伴的女人獨自走在這個城市中是很不安全的,這個事實嚇壞了納山。他的咆哮聲回蕩在街上,他必須找到她。她需要他。莎娜沿途落淚地趕往她的目的地。當出租馬車停在一幢紅磚宅邸前,她強迫自己稍微控制一下情緒。她以沙啞的聲音命令車夫等她一下。“我只耽擱一分鐘,”她保證道。“我待會兒還要去另一個地方。如果你能耐心地等一下,我會付你雙倍的車資。”
  “我會等下去。”車夫推了推帽子說道。
  莎娜奔向石階,敲了門。她希望在她的族人發現她的蹤跡之前能進到屋子去。她也害怕在她完使命之前,她會喪失勇氣。
  一個高大、神情自負,眼角有魚尾紋的男人開了門。他的相貌很平凡,但是他深色眼眸中的光采說明了他是個天仁慈的人。 “我能為你效勞嗎,夫人?”這個管家以高傲的語氣問道。
  “我必須立刻見潔玉小姐,先生,”莎娜答道。她回頭瞥了一眼,確定沒有人在偷窺她。“請讓我進去。”
  管家差點就來不及讓開。莎娜沖過他身邊,然后小聲地命令他關上門,并且加上門閂。
  “希望你的女主人在家,”她說道。“如果她不在,我真不知道該怎幺辦。”
  這個可能讓她擔心得熱淚盈眶。“潔玉小姐在家。”管家告
向您推薦:婚紗工作室  遊覽車出租  高雄婚攝
驚喜 2020-10-24 16:53:55

謝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