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0:04:28小米米

消除一些怒氣

們正一心一意地對彼此吼叫。她走到角落,當她一離開他們的視線后,立刻跑了起來。她迷了路,但是她仍然繼續往前跑,直到她得跑不動了。
  上帝的確保佑了她,因為當她再也走不動的時候,她看見一輛出租馬車。一位乘客下了馬車,正在掏錢的時候,莎娜急忙走上前去。她身上沒有半毛錢,而且她也不知道她的目的地,不過她認為車夫有責任找到地方。“請送我到韋凱恩男爵的宅邸。”她說道,然后坐進馬車,縮在角落。她害怕納山會派人來追她回去。
  車夫將馬車掉頭,轉向貴族居住的高級地段。不過他還是停車問了路人才找到了韋男爵的宅邸。莎娜利用時間平息了她翻騰的胃。她深吸了一口氣,祈禱自己不要生病。
  納山不知道莎娜已經沒在辦公室等他了。他希望在跟她說話之前,能先消除一些怒氣。他不想增加她的難過。老天!他無法想象她是如何在那個邪惡的家庭中生活過來的。金寶又嘮叨地訓話。
  “我不怪她說出那件事,”納山說道。“我了解她的缺點,我并不感到驚訝。現在,如果你不再喋喋不休,我就去告訴她,我已經原諒她了。這樣你滿意了吧?”金寶點頭。
  納山穿過大街,走進辦公室。他很快就發現他的妻子不在里面。他甚至看了后面的貯藏室,以確定她真的不在。他的心中立刻充滿了驚慌
向您推薦:婚紗工作室  遊覽車出租  高雄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