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0:02:15小米米

我看了好難過

山沒有在聽他們說話,他的視線一直盯著馬車消失的那個轉角。接著,他甩甩頭,轉身走開。“你去哪里?”麥修叫道。
  “也許他恢復理智了,”當納山穿過大街時,金寶說道。“他也許想去跟莎娜道歉。你有沒有看見她剛才的表情,麥修?我看了好難過。”
  “納山不會去道歉,”克林說道。“因為他從不知道應該如何道歉。但是他也許已經冷靜下來,可以聽她說話了。”
  莎娜不知道麥修和金寶為她辯護的事。她相信每個人都怪她。她難過得一直踱步,心中不斷地想著當她告訴納山,她知道他父親的事時,他臉上的神情。他相信她背叛他。
  莎娜從未感覺如此孤單。她不知道該去哪里,要去找誰,要做什幺。她無法思考。她幻想著跟她相愛的男人共同生活在天堂的夢想已經破滅了。納山永遠也不會愛她,就像她的家人告訴她的一樣。他要的只是國王的禮物。她原本以為那些家人是想騙她,讓她的心無法向著她的丈夫。但是她現在知道并非如此。天哪!她是一個傻瓜。
  痛苦讓她不堪回首。她記起了她父親對納山說的那些關于潔玉的威脅。她的心飛向了納山的妹妹。雖然她從沒有見過納山的妹妹,但是她覺得自己有義務必須去警告她,讓她早做準備。這個計劃讓她有了使命感。當她走出辦公室的時候沒有人注意到,他
向您推薦:遊覽車出租  婚紗工作室  高雄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