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08:25:45小米米

那么一切都沒事了

露出了一絲恐懼,但由于被下了禁忌,使得她們不能說話和力氣。
  “你們想干什么,要是敢對他們動手,你們今天一個都別想回去了,”飾神說這句話是幾乎是咆哮出來的。
  “呦,想不到飾神那么關心這些女的啊,果然是性情中人啊,如果你將手中的幻飾錄交出來那么一切都沒事了。”
  “哎沒有想到,我替神族奪得了這次神魔大戰的勝利,誰知道那該死的光明神經看中了我所修煉的幻飾錄,竟不惜任何代價的像要得到這本幻飾錄,也罷,即使你們得到了又能怎么樣呢,沒有我的力量驅使,這些飾品可以說就是一堆有魔法增幅的破銅爛鐵而已,既然你要就拿去吧,”說完一臉憂傷的看著自己手中的那本白色的書,不禁無奈的遙了遙頭。
  “我說你不用在那故弄玄虛了,趕快將幻飾錄扔過來。”那水神一臉心急的道。
  飾神無奈,只好將手中的幻飾錄扔了出去,水神看著幻飾錄從楚蕭手中扔出去時,迫不急待伸出手去接它,可是就當幻飾錄扔到半空中時,一道時空裂縫憑空出現在了幻飾錄旁邊,一只蒼老的手從里面伸了出來,將那本幻飾錄給接住了,隨后,以為白須老人從裂縫中走出,本帶笑容的看這飾神。
  可是現在的飾神以為失去了自己本名元力,力量全失,被迫沉睡。
  一道藍色的光芒從飾神背后出現,
向您推薦:中壢婚紗  跑步機  冬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