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08:23:00小米米

露出一臉陰險的表情

一章畫面吸引住了楚蕭的目光,這章圖正是上次夢境里看到的畫面。
  看著這畫面正好放到雙方打斗的時候,楚蕭立馬跑到那張畫面下細細的觀看起來,但可惜的是沒有聲音,使得楚蕭聽不到里面的人在說些什么,可是一個念頭在腦海里一閃而過,“用精神力”,一想到這里,楚蕭就馬上凝結起一股精神力迎向了那張畫面里。
  當楚蕭的精神力與那畫面結合時,入耳而來的是一陣喊殺聲,四處都是兵器的打斗聲,不是的還有幾聲魔法的呼嘯,在一結合畫面,那場面就想自己就在現場一樣。
  到最后,畫面跟楚蕭夢境一樣到后來,后面三人將自己的大部隊給叫了回來,然后將五名女子給拉了出來,而那被圍攻的人臉上微微一陣開口說道“喲,沒想到自稱高尚的水神也會干這種拿人質威脅人的行為啊,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語言里帶滿諷刺的感覺。
  “少廢話,你就說交不交出你手上的那些飾品,如果你不交的話她們就全部完蛋,”說著還露出一臉陰險的表情。
  “你不要拿她們來威脅我,有本事來跟我單挑,”那畫面里的男子略帶怒意的說道。
  “你當我白癡嗎,跟你單挑,這不是嫌自己命長嗎,你隨手一個飾品就能將我給滅了,我去找你單挑還不如讓我去跟魔族的地獄三頭犬單挑去,”那被稱為水神的人激動的說道
向您推薦:中壢婚紗  冬令營  踏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