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0:37:35小米米

老板的聲音

  要不要我幫你問問葉嵐那小子?哎,可惜你身上那些靈丹妙藥效用太大,不能給一般人吃。”
  “美佳!吃飯去,別打擾路西休假。”楊清影的聲音響了起來,路西的精神明顯振奮了許多,顯然,她是極愿意聽到老板的聲音的。
  “哦,真是的,休假嘛,不弄得熱鬧一點,一個人呆著有什么好玩兒!老板啊,你還是勸勸路西,她好不容易出去玩一次,不混入人群,攪出一場風云突變來,怎么對得起自己?”
  “你想路西怎么樣?讓她當一個禍國殃民的妖姬?”清影好笑地道。
  “呵呵,那到不用,路西沒長出一副活水模樣來,要不然老板想辦法給她換個樣貌?”
  路西一邊平靜地吃著飯,一邊聽著通信器里老板和美佳的說笑調侃,雖然剛剛出來,她卻已經開始想念起禮品店的生活來。
  “路西啊,你找到基地之后,別忘了采摘一些月光草,聽圣聯盟的葉三姑娘說,那個基地里面種了不少呢!”
  “是,知道了。”路西輕聲道,拿出本子小心地把老板的要求記錄下來,并不是她記性不好,只是習慣了對楊清影的命令囑托加倍在意。
  夜漸漸深了,那邊的一對兒小鴛鴦已經搭起了簡陋的帳篷,準備休息。
  路西也滅了火,拿出件兒厚些的衣服蓋在身上,拿出幾件兒法寶,擺出一個簡單的防御陣法(復雜的她不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聯單印刷  佛俱  

上一篇:小魔女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