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0:37:06小米米

嬌悄可愛

  中,被小心翼翼地呵護著的女子,她的腦海里還是忽然冒出‘楚楚可憐’這個動人的詞匯來。
  “好香!”馬的腳步看來不快,可是也就一眨眼的工夫,這劣馬就已經到了眼前。馬上的少女掙脫了男子的懷抱,倚在橋上,瞇著眼睛,抽抽鼻子,露出一個比貓更可愛的表情,“好想吃哦!”
  看到這樣的表情,路西這個極冷漠的人也忍不住彎了彎嘴角,甩手把三只已經烤得八成熟的魚扔了上去。
  那男子伸手接住,向路西點頭致謝,然后抱著少女下了馬,走到橋下,在距離路西十幾步的地方,鋪了快皮子,扶著那少女坐下。
  他小心翼翼地挑凈了魚刺兒,嘗了一口,才把魚遞給那少女。
  少女顯然是餓得急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得一臉油污也不理會。看起來更是嬌悄可愛。
  “哎呀,好可憐啊,路西,那女孩子先天性心臟病,活不久了!哎,又是一對兒苦命鴛鴦!”
  路西沉默地吃著烤魚,不時地把火撥旺一些,對通信器里張美佳的感慨絲毫也不理會,她不是圣人,或者說她是個極為冷漠的女人,如果是舉手之勞的小忙,她或許會看心情幫上一把,可是像這種麻煩事兒,她是絕對,絕對不會插手的,況且她就是想插手也沒辦法,她又不是醫生!
  “喂,路西,你說圣聯盟的基地里面會不會有醫療設備啊? 向您推薦:搜寶網  L型沙發  廚房設計  

上一篇:度假的基地

下一篇:那白面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