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0:36:31小米米

手無縛雞之力

  控,但是由于愛迪的修改,它能夠自動吸收天地間的能量,雖然威力不算大,但是在冷兵器時代保她平安還是可以的,再說,路西也不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嬌嬌女。
  這時,太陽西斜,天色漸漸暗了。
  路西憑借著對野外生存的嚴格訓練,很容易就采集到一些可以食用的野菜,又下河去捉了幾條魚還逮到一只穿山甲,這東西在二十一世紀是國家二級保護的動物,可是到了這里,路西到是可以一懲口腹之欲,反正也沒人管了。
  就在魚已經烤熟,香氣四溢的時候,路西的身體忽然一僵,手指翻轉,一把極為鋒利的軍用匕首就出現在手中。
  綿延的湖泊上架著一座石拱橋,霧氣朦朧中,隱隱地傳來一陣馬蹄聲。
  路西極目望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匹看起來極為老邁疲憊的瘦馬。之后,她才看見馬上的人,執著馬鞭的男人五官平常,臉色蒼白,身上的白袍不知道染上了些什么,顯得泥濘灰黃,可他懷里的女子卻是個極為養眼的美人。
   路西見過的美人不少,她的老板就是位非常出色的美少女,張家小姐美佳雖然孩子氣了些,卻也長得很是明媚,更何況她自從被老板揀回禮品店之后,就一直和妖 魔鬼怪打交道,那些妖怪們別管本事是高是低,卻是絕對不缺少美貌的,按說,路西的眼光不可謂不高了,可是看到這位坐在男人懷抱
向您推薦:窗簾布  鉚釘  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