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2:32:21*o。美小抽。o*

*oO。我的愛情。Oo*

我的愛情。。。該用什麼來形容。會比較貼切呢。。。
簡單來說就是”濫”吧。。。這真的是我的心情。。
真不知道誰才會懂呢。。。
這份愛情。好像被拿來當玩笑。用玩笑開始。就用玩笑結束。wu。
也許。真的再也沒有人能夠容忍我”愛ㄕㄡˊ”的毛病。
能夠總是等我那久。。。又毫無怨言。。。
我知道。我的缺點很多。別人當然沒理由忍受我。
從前我知道我真的很愛你。但不是放在嘴上說說就好。
你不理我。我會難過。你說不愛我。我一定會哭。
我們從沒吵過架。你也幾乎沒罵過我。難道這樣就是我們之間的和平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在一起一年多。但真正相處的日子。卻是用手指頭都能算的出來。這有多心酸。
你懂嗎。我們的回憶不多。快樂的日子不多。難過痛苦的日子。卻是怎麼都算不清
好不容易上惹高一。為惹見你一面。我還早起。只因為你的校車比我早來。
別人在一起好幸福。而我們好痛苦。你的難處我知道。家管嚴啊。有個媽媽就是嚴
以為快樂的日子就要來臨。以為每天可以過幸福的生活。但沒想到。竟然是那麼的意外。。我怎樣也沒有想到會有這種事。只過惹一星期快樂的生活。就結束惹。
因為突如其來的距離。讓我真的很錯愕。我什麼都不知道。你就這樣離我而去。
我好難過。我真的好難過。我想。如果沒有電腦。我們早就分開惹吧。。
我真的想等。因為我不相信你不回來。
第一次。我自已狠下心來跟你提分手。隔天看惹你的回覆。很難過。馬上跑去網咖找神豬哭。回家後就馬上跟你說後悔。那時候的我很高興。心中還覺得好險來得及挽救。
可是現在。。我真的想清楚惹。也許你會覺得我机車。我白目。
但是我還是會等你回來。親口告訴你。。。
這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