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8:33:18*o。美小抽。o*

*○Oo。老太婆a罵人日記2。oOO*

好像要當好我媽的乖小孩就是當個自閉兒一樣似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要成天乖乖待在家裡。做家事。然後連朋友都不用很多。只要一個就夠惹的感覺。不知道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我跟朋友吵架。她聽到我在哭。她竟然還說。好像瘋子。哭得跟死惹人一樣。沒有朋友又不會怎樣。我真的覺得她是不是神經病。有種她也不要交朋友啊奇怪惹。。
跟朋友吵架犯法嗎。做錯惹嗎。
每天她總是可以罵我。假日睡到中午有什麼不對。放假睡晚一點有關係嗎。警察抓嗎。。。真的很奇怪啊。睡晚一點也要被罵嗎。。。人不能有太適當的休息嗎。
就不能讓我有一天耳根子是清靜的嗎。。。
甚至她會常常跟我爸說我怎樣不好哪裡多不好多不好的。
然後她說什麼我爸都會相信。我真的覺得她是一個自私的老太婆。
還跟我爸說。你現在對她這麼好。以後對你自已不會有好處辣。天啊。難道以後我拿刀來砍你嗎。奇怪捏。。。
不然就是在那邊說我有多沒用多麼的不好。好像生我出來就是錯誤。。。
不知道誰才是錯誤呢。。。
如果天天都要被罵。沒幹麻要被罵。出去被罵。回家被罵。這樣還會有人會想要待在家裡頭嗎。。。
每次總喜歡把事情搞得很大。我好好的跟朋友出去。她就是要讓我哭著回來。沒關係啊。現在我想通惹。誰管你在罵什麼。我做好自已的事就好惹啊。
她甚至以為自已是鐵板神算。總是在說我哪一個朋友不好不要常常跟他在一起。
拜託。我受夠惹辣。。。
昨天。我沒有回家。也沒打電話回來。我當然知道這樣是錯的啊。但是。。。
就算我打回來問她也不會答應吧。所以就。。。這樣惹。。。
然後我剛剛一回家。她就問。你昨天去哪裡。我就說。朋友生日住朋友家啊
她就說。連一通電話也不會打回來喔朋友那麼好幹麻不繼續住在那。叫朋友養你啊。幹麻不乾脆不要回來。你以為你很偉大喔。把我們家當旅館一樣。回來睡覺跟吃飯就好惹喔。。。。我有說我很偉大嗎。更何況。跟偉大有什麼關係。干偉大什麼事。。。唉。我想從此以後。我們應該暫時不會再講話惹吧。。。冷戰。。
就是最好的結果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