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8:00:06水水很水

chapter 155

chapter 155

 

办好手头的要事,Tee回到了家里。

他先略微询问了下肖恩的状况,就顺道上楼,想去看看那人。

门是虚掩着的,他也没敲门,就像往常似的,直接将门推开。

可映入眼帘的情形,却让他有些呆愣了……

那个情况越来越糟糕,越来越疯傻的人,此刻正疯狂的蹂躏着已然昏厥过去的牧棂。

嘴里还一遍遍的、对着那人,喊着贡巴丁的名字……

在原地站了一小会儿,他合上门,转身离开,并没选择去打扰两人……

“还没有皮拉维和贡巴丁的消息吗?!”解开衣服的纽扣,脱下,递到手下的手里。

“没有。”跟在身后的手下,理了理手里的西服,毕恭毕敬的回答着“之前不是在肖恩那里找到了贡巴丁所有的证件么,所以我猜,他们为了不被我们找到,就隐姓埋名,换了个身份,躲藏起来了,不然,当时我们查了所有的航班名单,都没找到他们的名字,我觉得,那两人很可能就没上飞机,还躲在哥伦比亚呢!好在那里的人一直都在留意着他们,一旦有了消息,就会立刻联络我们的!”

“曼谷、洛杉矶和旧金山都去查了吗?!”Tee坐了下来,接过了下人送来的咖啡“要是他们换了身份上了飞机的话,最可能去的,应该就是那三个地方……”

一处是故乡……

一处曾去求医……

另外一处,则是皮生活了很多年的地方……

每一处都很有可能是两人正在躲藏的所在,一个都不能放过!

“都安插了手下,老板放心。”将Tee的西服顺手递给下人,手下极为肯定的说着“而且贡巴丁家人的下落,我们也在查,几处同时着手,不会一无所获的。”

“嗯,做的很好。”咖啡杯移到嘴边,刚想喝,又放下,Tee忽然想起一件事“对了,去把贡巴丁所有的证件都拿来给我看看。”

约摸三、四分钟之后,手下将一个纸袋交到了Tee的手上“都在这里了,一件都没少。”看Tee开始仔细的翻看着证件,手下便继续说道“我觉得当时皮拉维他们可能找过这些,但却没有想到,证件早就被肖恩偷偷的藏了起来,要不是我们的人走时仔细的翻查了酒店的房间跟整间庄园,可能这些东西就要被落在那里了。”

“嗯。”将证件扔到了桌上,Tee这才拿起咖啡杯,品了一口,撇了撇嘴,露出嫌恶的表情“苦了点。”

下人一听,急忙就往杯里再加了两枚糖块儿。

用勺子轻轻的搅了搅,Tee又喝了一口,满意的说“嗯,这下好了,甜了。”

一口喝完一整杯咖啡,他突然转过头,朝一旁的手下吩咐了件莫名其妙的事“带着肖恩和牧棂去趟拉斯维加斯。”

“老板,去那里做什么?”手下不明白的询问着。

Tee笑了笑,伸了个懒腰起身。

他觉得有些累了,想上楼休息。

一边朝楼上走着,他一边明明白白的出言解疑“带上这些证件,让牧棂以贡巴丁的身份,跟肖恩去结婚登记局,办理结婚手续,反正贡巴丁和牧棂,都是亚洲人的面孔,没差。”

拉斯维加斯,赌城,罪恶之城,同时也是世界结婚之都。

在那里注册结婚,根本如吃快餐般的易如反掌。

只要拿着有效证件去,不用验血和等候,花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填个表,就能顺利的领取结婚许可证了。

然后再随便找个路人做证婚人,就能到马路斜对面的教堂里,花费十来分钟的时间,完成整个婚礼……

在那里,成为一对合法的新人,只要花上半个小时就够了……

“哦,我明白了。”手下恍然大悟,但却还有些顾虑“可是,牧棂不愿意怎么办?!”

毕竟,有些事,还得两厢情愿吧?!

“呵呵~~”Tee疲累的按了按太阳穴,没有停下脚步“他会同意的……”

清迈。

“皮,叫贡下来吃饭。”中午的时候,南姨亲自跑来送饭,昨晚贡没回去,她知道两人差不多应该和好了,今天就特意前来探听下好消息“我们一起吃吧!”

“南姨,我送上去给他吃就好了,你……你还是先回去吧!一起吃饭有的是机会!”皮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跟南姨老早就像一家人一样了,他没必要找什么委婉的借口,非常的直接。

“哦~~~”听皮这么一说,南姨就立刻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她忍着笑,开始厉声的教育起这人“悠着点好不好,你是身强体健的,怎么都没事,但贡身子弱,经不起你那么折腾。”

“好啦!我知道了,啰嗦什么!快走吧!”被拆穿的皮,略有些尴尬的推搡着南姨出门。

这个女人的接受能力,还真是强到让他咋舌……

“好了好了,我走,记得赶快趁热吃……”话还没交代完毕,南姨就被无情的推出了门外,门也被随即合上……

将餐盒里的饭菜全部盛到盘里碗里,皮端着餐盘上了楼。

推开门时,贡正趴在床上,疲累的睡着。

虽不忍心打扰,但他想,这人一定也很饿了,吃完再睡是一样的。

“贡,起来吃饭了。”轻轻的推了推熟睡中的人,皮有些歉疚的摸了摸这人的脸。

贡动了下身子,或许因为疼痛的缘故,而低低的哼了一声。

随后,他揪着眉头,睁开了眼睛,眼珠转了几下,半晌才把目光锁定在脸上写满歉意,正讨好般的,朝他笑着的人。

愤恨的瞪了眼皮,刚想重新闭上眼,不理这人,可当看到皮手里的粥碗时,他的肚子还是很不争气的咕咕叫了起来。

确实是很饿了,想一想,还是不要跟肚子闹别扭了,到头来,遭罪的还不是自己,何必呢?!

撑着胳膊想要翻身,皮随即便把他抱起,再将他重新小心的放到床上,又拿起个枕头垫在他的背后,好让他能靠的舒服一些。

贡没拒绝皮的举动,反正他动起来也有些困难。

觉得这么靠着还蛮舒服,趁着皮低头忙活的时候,他满意的笑了笑,就伸手要去接过粥碗。

避开贡的手,皮舀起一勺粥,吹了吹,这才送到这人的嘴边“来,吃吧!”

还是没有拒绝,他一口口乖顺的,喝下了好吃的热粥。

皮的细心跟体贴,在那时,也让他心里的委屈跟怨气,在霎时间,几乎消失了大半……

“你也吃吧!别光顾着我……”心里一软,贡的嘴也立刻软了下来。

“嗯,我等会儿再吃,等你吃饱。”冲贡笑了一下,皮还是专心而固执的,一口口给贡喂着美味的饭菜……

“贡,昨天你跟我说,你生我的气,不光因为那件事,还有别的,到底是什么?!”喂饱了贡,皮靠在床边,端起碗,刚想填饱自己的肚子,就忽然想起,那件让他纠结了一上午的事“我想破了头,都想不出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躺好,翻了下身子,背对着皮,贡无意识的捏了捏手指“其实,是因为……”心情好,气也消了的时候,他就自然不再别扭了,想了想,便干脆直接把压在心里的事,尽数吐露“你说,将我所有的证件都丢在哥伦比亚了,因为怎么都找不到,还有,我们现在用的证件也都是假的,是为了不让那些人再找到我们,打扰我们,可……”轻吐了口气,本来心情已然变好的他,竟有点难过了起来“这么一来,不管在哪,我们都没办法用自己真正的身份合法的……在一起,虽然那只是一张纸,一个形式,我不该过分计较,但这样的我们,还算结婚了吗?!”

“贡……”还没来得及吃饭,听着那些话,皮就直接放下碗,翻上床,从后边搂住了贡,他很高兴,这人能把心里的话,全都告诉他“证件什么的,都是可以补办的,只是暂时还没办法用本身的身份回旧金山注册,让我们的婚姻变成合法的,任何会打扰到我们的事,我都不能让它再次发生,我知道这让你受委屈了,你可以谅解我吗?!”

“其实,我并没有怪你,只是这些年,发生了那么多可怕的事情,让我变得有点患得患失了……”贡转过了身子,蹭着蹭着,缩进了皮的怀里,再也不闹别扭了“现在想想,这或许,是上天对我们的又一次考验罢了,我愿意接受,不管还有多少考验等着我们,只要不再分开就好……”

“傻瓜,我们两个,是对神发过誓,要永远在一起的,我们彼此的誓言,比什么都要坚定,都要稳固,我们的爱情亦然,所以,会被上天会庇佑的……”皮宠溺的轻摸着贡的头发,温柔而坚定的说“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们会等到再也不用躲避任何人任何事,就能轻松在一起的时候,你愿意相信我,跟我一起等待那天的到来吗?!”

“嗯,你说什么,我都相信,我也愿意等。”贡微微点了点头,吃饱了,心结也解开的他,又感到有些困了。

缓缓的闭上眼,在快要睡着的时候,他听到,皮轻轻的在他耳边说着“好好睡吧,我在这陪着你……”

随后,一个个轻柔的吻落在了发上、脸上、唇上……

舒服的哼了一声,在这样美好而安心的幸福感中,他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上一篇:chapter 154

下一篇:chapter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