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1:35:50外國人

意外發現

在電話中,跟老皮聊到一個老朋友

其實不算我的老朋友

是老皮高中、我的國小同學

 

開始搜尋資料

網路是個藏不住秘密的地方

 

從關鍵字中,找到他

看起來胖了很多,我很難確定是不是他本人

 

意外收穫是

連連連,連到好多以前國小同學的相本

這時很慶幸,這魔咒還沒蔓延到google album

 

看到以前我喜歡的人,現在的模樣

那時瘋狂打電話到人家家,到學校又打死不承認

該怎麼說呢,從小就很有衝勁八(苦笑)

以前高中,公車經過善導寺,好像還掃到他成功的背影

心中微微燒起一陣小燭火

現在真是讓我覺得

以前的我真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沒長腦子

果然,從小六開始就染金毛的人,長大還是超愛漂亮阿~

 

還有以前很崇拜的體育股長、很有自信的熱心同學

很多看過名字,卻跟回憶搭不上的陌生臉孔

怎麼,大家都跟我腦海中的樣子差真多?!

 

 

最漂亮的,還是最有自信的

希望人家看著我,也覺得我是有自信的人

上一篇:統一發票

下一篇:社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