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7:00:38M

聽潮

送你一段時間 暫忘是非
送你一些空間 盡褪疲憊
送你一截綿延 縱情山水
送你一格畫面 讓呼吸有溫柔的弧線

無所畏 無所謂 無所為
時間是上善之水 浪湧過必然潮退
沙洲豐美 自有白鷺懂得珍貴
浪潮嬌媚 自有落日纏綿餘暉
柔軟過幾道足跡 便堅強過幾幅風景

我在這裡 不為等你
你在那裡 未有離去
去到哪裡 皆成悲喜
潮漲前堆疊一世記 汐退後不落蹄印
流年流過掌心 刻不出一道忘記
命途走過足跡 踏得穿多少風景
我在這裡 不曾等你
你在那裡 未曾離去
去在哪裡 再無悲喜

給我一段時間 惹盡是非
給我一些空間 盡情狼狽
給我一截綿延 無限迴圈
給我一格畫面 讓記憶有斑駁的本錢

上一篇:月球上的人

下一篇:0.1毫克的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