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0:36:24晞諾

一些說不出口的

有種感覺
正在心中發酵
一直醞釀著囤積著
有種感動
就快要接著爆炸

想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不過
我猜
他們也都
不會看到也不會知道

這只是我
無聲的由衷的謝詞


謝謝你
每次都願意給我建議
都是那麼的神準有效
每次都願意救我的無助
從來不保留的教我很多
每次都願意讓我天馬行空
之後你才想辦法幫我歸納
最後只求你一件事
真的一件事
下次別再偷偷的說休息就休息了
謝謝你
能認識你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


謝謝你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不管你是如何的忙碌
都肯抽出時間來幫我們
雖然你總是在嘴邊叨叨唸
不過你說過的總是都會實踐
也總是都聽我胡說八道在一起笑
想想你也真的好偉大真的是個好人
不過有點對不起
這樣如此付出的你
我害你感冒了你要好好的注意身體好嗎
謝謝你
能認識你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謝謝你
雖然我們才剛認識不久
但你總是很有耐心的慢慢了解我
聽我的訴說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但你總是說只是自己太善良
只是你不知道如此善良的你
真的是一個好人
我連平常會緊張的感覺也都沒有
謝謝你
能認識你真的是件很慶幸的事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陪著我度過
正處於混亂的日子
謝謝你們
有你們在
真的好慶幸好幸運好幸福






2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