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9:40:03晞諾

二零零八的聖誕

今年

第二個
在復興過的



很開心
真的

收到了很多很多的
卡片們
糖果們

很開心


以前
在淡江的朋友們

你們的祝福
真的
好感動

有時真的




你們

能認識你們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深深的感覺


復興的朋友們
雖然
我們今年才是剛開始的第二年

能有你們在
真好

陪我度過短暫又虛浮的高中
一起笑一起鬧的氛圍


宿舍的各位
有你們在
真的
很棒很開心

陪著我
度過天天夜夜

好像
也讓你們看盡了我糗像
真是不好意思

有點害羞

可是
有你們在陪著我
走過無數的笑容無數的眼淚
我很幸運

雖然

已經有巧克力的
巧克力鍋

還沒辦法承諾
希望
下次再一起實現


那天

一起去吃的火鍋

好棒

雖然有滿滿的冰淇淋誘惑著


卻不能碰

還是有點難過
真的
下次
我一定要吃回來

(笑)





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