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22:26:17荷美英語@小貝

聽說你之前在那家補習班教得很好

少子化以後  補習班招生越來越不容易

現在大家都不太注意口碑   只在意能否要到最低的折扣

今天遇到一個家長 向我提起之前工作過的地方

說起聽說那時有個英文老師很厲害  原來是~我

我向她解釋 為何我不在那個點工作了

說到無奈處 我告訴她:那個點因為老闆自己的妹妹留學英國回來

加上崇拜外師 所以~

她說這樣也好 大家才能接觸到我

這個家長真的很可愛

她可能想要證明她跟著我學英文是正確的吧

 

現在自己開補習班以後  遭遇的事情也很類似

家長一直沉迷於自己覺得的 理想教育方式

到了孩子國中時才驚醒自己錯了  但孩子呢  已經不能回頭重來了

又是一陣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