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6:31:22*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

今天的行程~ 是要去"九份"唷~ GO!!!~~~

今天我去"九份"玩的時候... 我座公車被嚇到耶~ 呵呵*--

是要從家裡座到車站的時候.....

因為.....我座公車的時候~ 有一個妹妹突然"摸我大腿"~ "嚇死"我了~

呵呵*-- 不過那辜妹妹長ㄉ蠻"可愛"ㄉ唷~ 呵呵*-- "咖心~"

結果到了火車站嚕~ 走了一小段路..要在那裡搭"去九份ㄉ車車"嚕~

上了"去九份ㄉ車車"越來越多人~ 之後又越來越少嚕~ 呵呵*--

下了車.... 好笑的來了~ 哈哈哈*---

有一個男生以為我在跟蹤他耶~ 哈哈*--- 笑死我了~

我只不過是"路線相同"罷了~

結果我到了我要買東西的地點嚕~ 就沒再跟著他了~

我也沒想要跟著他~ 哈哈*---

結果押~ 我還發現他轉頭耶~

他還東張西望的~ 他應該在想"咦?!跟蹤我的人勒?!"~ 哈哈*---

超好笑的~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 ^ +++++++ ^

之後~ 就 東逛逛 西逛逛 嚕~ ^ ^

逛完也吃完嚕~ 所以....就準備回家嚕~ ^ ^

摸我大腿ㄉ妹妹~ ^ / / / / ^""
被誤以為跟蹤人家ㄉ時候....

我就是要去吃這個東西~ 順便要買的東西~

就是這家喲~ ^ ^

想到就覺得好笑~ 哈哈*--- 以為我跟蹤他耶~ 哈哈哈*--- ^ ++++ ^

九份ㄉ店家喲~ ^ ^
在回家"去基隆ㄉ車車"上嚕~

出發~ GO!~~~ 回家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