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8:18:11瘦瘦,緒

Thanks



謝謝你們
這是無止盡的感謝

你們很偉大
因為有你們
才會讓我最近
過的感覺好充實好充實噢

真的
感謝乘以無限大

天哪
因為有你們
在記憶的深處裡
被寫下滿滿的字
被塗上滿滿的色彩
好繽紛好繽紛呢

這可能是我最近
最繽紛亮麗的色彩


這是一個男孩說的
他說要天天開心的笑
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也要開心的笑
笑說
感謝上天給我們這個考驗
因為在生命裡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考驗
才會在柒拾捌拾年後
在回一起這些考驗時
就會忽然發現
自己的一生過的很燦爛
沒有浪費掉自己的一生



哎呀呀呀ˋ
明明跟我的年紀差不多的一個小孩
居然有辦法說出這一大堆
疑似冠冕堂皇的道理
天哪ˇ我居然一直沒發現
身邊居然有個這樣的男孩


噢也許芭
人生就是這樣
要經歷過許多許多次的挫折
才會開始懂得成長


那我想我想
我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呢





噢 ( ! )
謝謝你們 =]
愛死你們了呀 =D

上一篇:很炫噢 !

下一篇:世界停止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