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3:43:43honey ning

電腦牙齒都很壞,但主愛實在甘甜 之英國患難中嚐主恩篇

前一陣子電腦一直不好好work
but what do I know about computers?
It’s a piece of electronic equipment!
那時顯然我完全不懂嚴重性在哪

就在要印第一份大報告的時候
隨身碟壞了 需要格式化
but then I would lose everything
家裡電腦中毒而我沒有備份
教授很嚴肅我不敢告訴她要延期
(而且延了我也沒有東西可以交, 再寫至少要兩週)
於是我不安地交了還尚未校對的稿給她

交了後的第一晚很沮喪
因為我覺得會被要求得重寫
但禱告後我覺得被安慰
睡一覺起來就覺得好很多
還跟室友說: 還好不是論文齁…

後來報告出來讓我很開心滿意
而且 就在爸爸寫信來說
“ 寶貝女兒, 電腦趕快買! papa”
而我也已準備要買新的前夕
上帝派了位很有禮貌的天使
computer science的Gary來幫我弄電腦
感謝主 電腦雖慢但又可以work了!

就在一切開始好轉時
2天前牙齒很痛
爸爸說4小時吃一次的強效止痛藥
感覺有吃像沒吃一樣
讓我不禁覺得人的能力所能做的
真的很有限

原本第一晚
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撐一個月回臺灣處理
(第二天我就知道它撐不了一個禮拜了)
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昨天晚餐時到了一個讓人抓狂的境界
室友說這樣下去我會身體越來越瘦
我只是說
“ ‘反’正吃了也不會比較好” 時
門牙輕輕碰到嘴唇就痛到我放棄說話
進房後雅怡打來 聽到我在哭就來陪我
也是 上帝給我的天使寶貝


到了凌晨整半邊的牙齒上下都很痛
可憐的鼻子也是
哭到我睡得斷斷續續
四點我又起來吃一次藥
吃完藥哭著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說要禱告喔 然後他會想辦法
後來他給我彰基牙科部主任的手機
要我一定要去醫院看牙醫然後打電話
現在我對以前覺得權勢很黑暗
有了全新的看法
而且決定回臺灣以後一定要多幫助弱勢

剛打完電話我又吃了一次藥
目前吃藥慢慢有效了 可能神經已經快不行了

現在我想等室友上課回來跟她說說話
(她們人真的好好, 這兩天都做東西給我吃)
然後就會去睡一覺

明天早上八點我會去看急診
要為我禱告喔
(不過大家電話先不打了 ,講話有時仍會不舒服)
希望止痛藥可以撐得住
我的醫療紀錄很快會寄到
還有明天看醫生後可以好一點

這幾晚睡不好/著
我一直在哼聖歌隊錄的歌
“ 祢的信實極大, 祢的信實極大…”
在患難中嚐 主恩
總是特別甘甜

禮拜天我去禮拜時 有一剎那忽然感覺到
現在這裡就只有我和 上帝了耶!
沒有爸爸媽媽家人
就單單只有我和 祂
分享一切的重擔~
這種感覺出乎意外的平穩
感謝 主
在發生這樣多事後
我依舊感到平安 和一點點的喜樂

當在患難中倚靠 祂
單單倚靠
且帶有信心
當在困苦中讚美 祂
單單讚美 祂
因 祂的恩典無限


mei tzu 2007-11-21 13:50:45

寶貝 保重
希望你還撐得下去 加油

我最近陷入 與大老鼠搏鬥中
oh my god
我的實驗 有遇到瓶頸的感覺

2007-11-21 09:26:00

寶貝~ 希望妳牙齒已經不痛了
凡事都會否極泰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