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2:58:45人”賤”人愛小廢廢

pressure!

開始感到工作有壓力了

一個班要辦十五張卡

平均一個人三張

辦最少的

要去九如門市

推卡

我真的覺得壓力越來越大了

那算不算變相的威脅

今天聽到這消息時

我總是告訴自己

沒關係

去就去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

我發現

我到現在的精神仍然是緊繃的

都己經要睡覺了

shit

我擔心今晚緊張到睡不著

明天又要開會

我知道領班、站長也有壓力

只是

或許我的抗壓性太低了

不行

我要學習!

不能這樣想逃避

我要”面對”

明天洗車

有空閒時

就努力推卡吧!


go go加油

我是人賤人愛小廢廢

怎麼可以被這種小case打倒

我們一起加油吧

麥麥

上一篇:休假

下一篇: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