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7:11:26~靖恆~

堅持?放棄?

實在是很不願意看到現在的我們!

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原因究竟是什麼?

我要的只此而己!

看見你留給我的字條時
眼淚不自覺地流下

太多的不明白想要弄清楚
太多的問題要知道答案

但你選擇的郤是逃避

為什麼?

不可以好好的交代清楚嗎?

你留下來的不只是一張字條
還有許多許多的問號

我給你的sms,email
你選擇性地回覆

我致電你
你一次也沒有接過

到底你在逃避些什麼?

而所有問題的答案又是什麼?

但我仍然選擇堅持!

我相信你不會無原無故的變成這樣
我相信你不會就此放棄我

我不相信你會變得如此的冷酷,如此的無情

最重要的是我相信你仍然是愛我的!
就是這一份愛
令我繼續堅持

繼續會send sms
繼續會send email

但我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收到你主動的來電
給我一個解釋也好,一個答案也好
一句簡單的說話也好

我在等的就是一個轉機!

我不相信我們就會如此完結
我相信彼此間仍有愛的話
大家仍然可以繼續走下去

再給我們一個機會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