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3:41:08顯小豬&樺小豬

Day*231『麥當當早餐約會,月光下的狂野』

大閱課,寶貝知道寶貝並不乖

拿完金融商品實務PPT影印之後

(謝謝親愛幫我印)

寶貝真的捨不得親愛走(哭)

寶貝做了一個決定,決定翹課 冏"

打電話給阿朱叫阿朱幫我點名

(阿朱: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騙妳啦)

 

跟親愛去西湖麥當當吃早餐

雖然說早餐都各自吃飽了

可是好想要吃薯餅

可是優惠券又要買套餐才能用

就點了...(忘記)

漢堡就對了XD"

漢堡包起來當親愛的午餐

熱奶茶跟薯餅*2吃掉

好開心好開心

幸福的早晨

可是聽說今天大閱老師好像有不爽= 口=

 

晚上的演唱會好多人

排到四合院超遠=口=

熱都快熱死

今天寶貝看到國小同學

可是不知道該不該叫

怕尷尬。結果好像有尷尬到(哭)

 

演唱會...好熱好多人

寶貝後面愛叫的阿花=口=(好討厭他們叫到我耳朵痛)

之後就跟俐萍萍、碰碰、阿宜GO問問看旁邊看台可不可以上去

結果吃閉門羹

就去假7-11買東西吃了

原本剩35塊的

結果10塊丟在另一ㄍ袋子

我只剩25塊

買飲料果腹比較好XD"

說要珍紅,結果沒珍珠

可是又沒啥25塊以下的東西

只好用問的,超丟臉

因為我問他....有沒有25塊以下的

然後就在那邊問很多

演唱會...對寶貝來說實在沒什麼吸引力    哈

親愛都不知道寶貝心裡一直在期待他"自然"的下山

 

親愛,寶貝好愛你

親愛怎可以傻的這麼可愛

這麼不了解寶貝

浪費了快2小時的sweet time(哭)

9點多就來等寶貝,笨死了

這樣害寶貝好心疼你這樣等我   下次不行囉

沒關C!!

學經驗  啵~

下次別這麼愛演

寶貝愛你,謝謝親愛載我回家

(悄悄話) 2010-05-22 19: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