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3:04:40♥  侯瞳瞳 Mi

我會努力 。







我所做的 ..
或許我最愛的人沒有看到 *
因為我想低調 ..
到成功的時候在讓人家大吃一驚 *
但是我沒想過會搞成今天這樣 ..



所以我答應老婆 *
我也決定了 ..
我會更努力 ..
我不會在默默的做了 *
我會讓大家看到 ..
尤其是我最愛的老婆 *
(謝寶瑩)


你說這樣好不好 ( ? )
我真的好愛妳






是真的很愛妳 。



侯彥廷發誓 ..
謝寶瑩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 也是最後的女人 *
我會讓謝寶瑩感覺到幸福與快樂 *
也會努力給她看 。






































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