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9:04:20♀妍妍♡ 寶貝♂

♬3 0 問 ♬

3 0 問 ---

♬ 你的暱稱 ? 妍妍{盼盼幫我取滴}.

♬ 你的個性 ?  有點愛哭..有時容易吃醋

♬ 你的愛情觀 ? 秘密..只給我寶貝知道

♬ 你最討厭的個性 ? 花心的人˙˙

♬ 你最重視的三個人 ? 我寶貝 我爸媽 還U我可愛嘟麻吉

♬ 你有沒有另一半 ? 當然有呀!

♬ 你有多愛自己的另一半 ? 愛他直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 你跟他在一起第幾天 ?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 你想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多久 ? 一輩子~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 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去哪裡都好

♬ 你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 東西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 你最愛你另一半的哪一點 ? 全都都愛

♬ 你的朋友常常說你什麼 ? 好奇寶寶....

♬ 你最愛你另一半說什麼 ? 我愛你!!

♬ 你談過幾次戀愛 ? 2 次 ^^”

♬ 你最忘不了哪個戀人 ? 現在的這個..

♬ 你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 感覺變淡距離遙遠!.愛上我的朋友= W =

♬ 你現在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 我永遠只愛你1個人

♬ 你們常常見面嗎 ? 秘密^^

♬ 你最重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 都有耶 0.0

♬ 你有打算跟你的另一半結婚嗎 ? 我依定要跟他結婚.因為我好愛他

♬ 你最重視的人跟你另一半吵架你會選誰? 當中間嘟0.0

♬ 你最喜歡去哪 ? 好玩嘟地方就去押

♬ 你最討厭別人罵你什麼 ? 笨蛋 ^^”

♬ 你覺得你另壹半正(帥)還是可愛 ? 都有^^..他在我心中是永遠的NO.1

♬ 你喜不喜歡你的另一半抱你的感覺 ? 當然喜歡押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 聊天 聽音樂 跳舞

♬ 你為什麼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 ? 因為我愛他

♬ 你的另一半會很色嗎 ? 應該ㄅ會

♬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你愛最深的嗎 ? 是阿

♬ 你會不會有個更好的人出現,就會拋棄現在這個 ? 不會

♬ 你想要另壹半怎樣 ? 愛我押

♬ 你另壹半是怎樣的人 ? 很愛我的人呀

♬ 你常吃另一半的醋嗎 ? 會= =

♬ 你討厭另一半忽略你嗎 ? 很討厭> <

♬ 你最在乎的人是誰 ? 我寶貝押

♬ 你算了解你的另一半嗎 ? 應該算8

♬ 你會為了誰放棄你最想做的事 ? 我寶貝押

♬ 你認為興趣重要還是情人重要 ? 情人吧 ^^

♬ 朋友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 都重要

♬ 想要跟另一半過一輩子嗎 ? 那當然

♬ 朋友和情人同時約你出去,你會選誰 ? 我會比較想和我的寶貝出去^^

♬ 你跟另一半誰比較會吃醋呢 ? 應該是我吧!

♬ 情人有缺點嗎 ? 沒有

♬ 會愛對方多久 ? 當然啊

♬ 常為對方哭嗎 ? 還蠻多次... ^^”

♬ 為對方哭幾次了 ? 不太記得了..

♬ 你跟對方誰比較會擔心誰 ? 都會吧!

♬ 你想要擁有多久時間跟他(她)在一起 ? 永遠...

♬ 如果你撿到神燈,可以許三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
  1) 跟寶貝在一起直到永遠
  2) 家人永遠陪在我身邊
  3) 希望我的寶貝.跟我在一起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