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52:59 i neeD you、

♥ 080521 ♥












               心
               生生承受了
               那重重的一擊





               淚滑下臉頰那一刻才發現
               原來
               我是脆弱的





               自始至終
               即使故做堅強
               也許我真的傻
               至少其他人這麼說




               傻傻看著妳
               聽妳叨絮著妳的他
               傻傻為妳做了很多
               被狠狠甩開的時候





               我還是傻
               傻傻為妳說好話
               我寧可傷害自己
               也絕不傷害妳







               而今我仍問自己
               有沒有意義
               其實那已不重要





               我知道
               還是就這樣傻下去吧
               我還是想待在妳身邊
               即使心已痛得發狂

上一篇:♥ 080521 ♥

下一篇:♥ 0805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