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0:50:42 i neeD you、

♥ 080406 ♥






               昨天
               5個敗持,
               從台中座車到豐原說要吃飯
               結果一到廟東
               真給他媽多人啊= =
               


               那對情侶很欠打
               說廟東太多人不想逛
               之後走到肯德基
               某人又說不想吃那個



               好吧
               我們只好走到”阿二”吃火鍋
               X的** 死情侶又說不喜歡吃火鍋



               我們就只好走到”雅舍”
               死芭樂勒
               又說不要,
               最後還是走到廟東裡面吃



               因為太窮吃不起東西 (竊笑)
               只好吃 紅豆牛奶冰
               親愛的妹妹也吃 紅豆牛奶冰
               親愛的吃了 豐仁冰
               那對情侶吃了肉燥飯和炒手



               吃一吃大家就散了啊
               他們他們聽說跑去等火車等很久
               我也不賴,陪那群男人去機車行
               改車子=口=



               他們夠屌,
               從豐原到大雅總共花了3分鐘
               通常公車最少也要2X分鐘
               她們他們竟然 ...
               X,座後面嚇死人噢
               時速110‵ 整個超爽 =\\=
               還沿途闖紅燈.違規轉彎






               反正反正,
               昨天玩的還蠻嗨的
               聽說
               昨天在9號公車上面
               有遇到小珮君欸
               




               摁..
               昨天火車站超多正妹的
               太平國小也超多正妹
               親愛的,你說是不是:)

下一篇:♥ 080504 ♥

李米漿 2008-05-11 15:48:59

攸,
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
那天,,
不錯玩威-/-



養女人ˊˋ
你真偉大:)XD

芷萱* 2008-04-25 19:32:26

聚會聚會!!

鬼娃 、 =)  2008-04-06 12:44:26

你們都好壞.
都欺負我ˊˋ
哼哼哼`
我第一次跟你還有xx出去玩內
好開好開心.

在火車站遇到妳
真是嚇死我了
以為是誰咧= =
在豐原遇到認識的
xx真酷呢
哈哈


就因為情侶趕時間.
害我的冰幾乎都沒有吃
機車死了
早知道不要點冰吃就好了
浪費我四十五元
很貴很貴欸.
呼呼呼`
氣氣氣氣氣
哈哈

版主回應
阿哈`
哪有欺負妳:)
我們是那種人嗎?

我們也是第一次跟你出去玩啊
在火車站遇到我嚇到?
妳哥我有長的那麼恐怖逆= =?

臭情侶臭情侶
趕屁屁時間
對啊
害我們可愛的紅豆牛奶冰沒吃完
真的有給他貴到
爽的勒
親愛的mc來‵
我還狂吃冰和喝冰的飲料
2008-04-06 2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