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2:53:59Ricky Love Tina

回到過去

http://youtu.be/P_pyfLArjQg   蘇打綠~~我好想妳

前幾天在車上聽到廣播談到一個主題

"如果能讓你選擇回到過去一個時間點你會選擇的?"

有人想回到小時候有的人想回到學生時代有人覺得

目前很好只想珍惜現在。而我能選擇的話,我想我回想

回到情人節那天,我不知道原來妳這麼期待情人節,那

天的準備讓妳失望也讓妳不開心造成現在分離的狀況,

我好想回到那天重新再來過,我一定會安排的很好,不會

有讓妳失望期待落空了。

我真的好想妳,我不會放棄我們的幸福

我真的好想妳,我好想妳開心時彎月的笑眼

我真的好想妳,我不會忘記我們的打勾勾....琳bb我好想妳

 

蘇打綠的...我好想妳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做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上一篇:~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