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5:07:50Mr. Tower

Jane Austen‧Chadonny&Chocolate

Am I way too femalismed?

懂得閱讀以及自己的男人,有多少?
或者是,些許的浪漫。

To me, gay man thoughts are always too SEXUAL or MATERIALISED.

當某些情愫正在激發的時候
我實在厭倦在那個目眩神迷的當下
幫助男孩,或者男人
尋找他自己。

或許對他們而言,向我訴說這樣的文辭is sexy
However,

我畢竟是個有血有肉的男孩
性慾與精神之所以相通
是因為關係的對等,而不是隸屬於其下的某種trick。

更何況,當男孩們用他們的唇嘴
癟腳的說出那些青澀的字眼
又一邊熟稔的吞吐你的耳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覺得那溫熱惱人
換來的是,正襟危坐的一堂心靈導航課程。

或者選擇忽略大腦的思緒,選擇開啟感官模式。

過程中,沒有了對等的強弱關係
總是顯得.....well....很肉慾。
當我勾緊其背部的肌理
總渴望的是更深沉、更來自底部的燃燒
或者爆炸。
不過往往,肉體的交纏
總是令人失望的無法達到精神上的水乳交融。

雖男性構造造成明顯的高潮
但總覺得,we’re still not get there.

我渴望Romance
以及對等的靈肉關係。

Am I?
Am i way too femalismed, For gay people?


Colette 2008-04-24 06:50:44

抱歉啊你打給我的時候
又飛出去了
在曼谷就沒能接妳電話
何時又在休假呢~今天晚上我班表出來在跟你說唷
還有我有大消息要跟你講

想你(L)

胖鐵 2008-04-13 15:28:10

珍奧斯汀
是唯一能把愛情一層一層抽出翻譯
再一層一層放回去令人收藏的作家

不過近年來江國香織也令我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