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5:17:55

喚醒暖流




我感覺到 當時的我們

我感覺到 當時的我

我感覺到 當時的過去的當下的後來的我





在中間


是好幾年的時間


是好多好多的經歷與體會


是好像書本一樣翻翻翻的內容繁瑣的每一頁


合起來 又像是跨過一條水溝那樣的一轉眼




我很感激每一個際遇 每一次停駐 每一燦火花


像是裹足不前


更像是冥冥中的安排




在這之中 以自己的速度行動


感謝所有 感謝我自己


一樣的 愛著你們 好愛你們...


景色與面孔會改變


價值觀與心態會轉變


核心的實相依然存在








那首歌依然難忘


而我 依然有我堅持的那份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