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19:08:14

小未,咪來醬,未來...





你好小好小

像珍珠一樣溫潤

半透明的表面,微微閃耀的光芒





什麼都好小好小

小小的耳朵,低低的

小小的眼睛,輕閉著

小小的嘴角,微微上揚

小小的手腳,軟軟的,好細好細的手指與腳趾

小小的生殖器,與我的直覺相符

小小的背,隱約還看得出一點點小尾巴





捧著你

在心裡呼喊著

你好小好小

好可愛,好可愛......





5/20,你開始傳出積極的訊息

5/21,你想要出生了,離開了我的身體


我好愛好愛你。





謝謝你,寶貝

謝謝你陪伴我的這些日子

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是你,無可取代

存在我的生命記憶中

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會繼續前行

帶著你的祝福,及給你的祝福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