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17:02:55

我的玻璃魚



看著照片上你的模樣

笑得好開心,好燦爛




我想

你在遠方過得很好,很好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沒有出現

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我想

你應該還是會過得很好

一樣 笑得如此燦爛

一樣 可以睡得很好

一樣 喜歡擁抱與擁有




但是

你還會想起我嗎

你還會有時候唸起對我的稱呼嗎

你會記得 我的模樣嗎

你會去哪裡 尋找我嗎




如果很久很久以後

我們再見面了

你會記得我嗎

你會再呼喚我嗎

我們還會像以前一樣抱著對方嗎



如果有一天

我沒有辦法再見你了

或是

我感覺你會幸福下去

也許

我會待在遠方

默默守護你

如果這樣你會很好

我覺得

我應該可以做得到

不去找你 不去看你 不去影響你





但是




我永遠











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