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 16:04:20

你好嗎





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有很多的想念




周圍是陌生的人

獨處的心卻如此熟悉




是齒輪嗎

轉啊轉啊,轉啊轉

漏了拍

可以顛簸一下下

跳脫生活的節奏

雖然只是短暫,我珍惜著




仍舊無法習慣那醒目的白與藍

或許是種只有自己懂的堅持

也或許是種自己才能舔舐的黑洞




思念,說不出口

牽掛,像風中晃啊晃的細繩

一些流動的點與縫,我好像看見光,也憶起過往




有時候在生活的齒輪中

我覺得,自己似乎會一直這麼孤獨下去

表面的行走,回頭,呼喚

深層的互動,瞭解,默默

心之所向,一直一直緩緩獨行










綺貞在這後面寫

我非常非常的寂寞

也非常非常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