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18:37:30

平靜觸動



花蓮站

短短的一天一夜

不忘駐足停留,總是一樣的地方,一樣的人兒

不一樣的,是年歲變化,是經歷飛逝

還有彼此流動的情緒與憐惜





一張張青澀的臉龐,有呆滯,有不在意,也有熱切與動能

我站在以往望著的地方,有些緊張,並惋惜著自己笨拙的口才...

雖然沒有很厲害,但我覺得值得了





難得的白天,到達熟悉的老屋

一樣的平淡招呼,一樣的入門關懷

一樣的我們沒有很多言語,但是仍然想見這一面...

老材房的大滷麵,比記憶中的還要濃郁





海岸路上阿迪克先生的招牌,越來越不會迷路

是憑著直覺奔去的,又是一次的巧合

於是我們像往常一樣話當年.....話人,話緣,話彼此





泥巴的小角落,仍然存在著安定心靈的形狀

舊的本子沒有看到了,我背著姷姷,寫下新的一頁

喝著泥巴的咖啡,心繫著遠處永遠無法忘懷的心愛...





身體好累好累

心卻滿滿的,捨不得倒下

我像偷吃糖的孩子一樣

放縱著

在姷睡睡醒醒的空檔

用電動配著啤酒鹹酥雞





巧合到極致,與阿翼主播小鯨魚的 相遇

無論如何都要去回味的 益昌

無心插柳來一支的 大井烤茶

一樣在那裏的貞貞,我知道妳仍在那,我就好寬心...





美玲老師的擁抱,是堅定與惜


明秀阿姨的擁抱,是柔軟的勇氣環繞


一詠詠的擁抱,是輕如一縷雲的感動





擁抱著

流動著

觸及

勇氣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感覺像是重來,又像是註定

一切的發生,是否在告訴我,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