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01:43:08

日漸飽滿與向內



只有水晶般的音樂

還有你均勻的呼吸聲

敲打鍵盤都變得有些吵雜



隨著妳越來越成熟

挪動的形式變得多元

常常會想...

在肚子裡的妳,移動我的身心的妳

是甚麼模樣呢...


是甚麼樣的生命

甚麼樣的靈魂與意志

甚麼樣小小的齊全

隔著肚皮與我相連呢...



之前,我總會在你身邊翻到睡著

今夜,離開了你

做了不一樣的事情


眼睛好累了

身體也好累了

頭腦卻很清醒,轉啊轉

常在奇怪的時間點轉啊轉...


最喜歡看你睡著的模樣

也許,這就是原因吧




祈祈寶貝...

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尤其是這段期間

許多許多改變與衝擊,大大小小

妳都一直陪著我...



很愛哭

難過也哭

感動也哭

開心也哭

哭的時候,妳知道嗎?

妳也感覺得到嗎...




不管何種情緒

對妳,只有滿滿的愛。



對你,則有更多的說不清的感情

Because of love and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