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14:47:49

246

好久沒有與你聯絡了
從一些地方得知你的消息 看到你的近況
心總會顫動一陣子 眼睛還是會濕 
分開以後 發生了好多事情
一件一件接續來到 讓我忙碌 思緒轉不停
覺得似乎可以藉著開創新生活而不去想之前的事情
但每一次想起你 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將我們的聯結與斷面處理得很好
不然我不會這樣哭泣 也不會不敢去想你的稱呼




寶貝…
我結婚了
跟一個直率的大男孩
他對我很好 我也對他很好 就像以前我們對彼此很好一樣
你對我總是體貼與細膩
在乎我的感覺 盡力想讓我開心
他粗線條多了 對於感情或是家人這些事
但我感覺得到他也想讓我開心快樂
我有時也會哭或與他不愉快 但我們都在乎彼此
也許未來會慢慢謀合出更好的默契
結婚的過程快得讓許多人都驚訝
我只想讓這過程平淡順利的過去
以前我們想像過的事情 現在我沒有與你一起了
你會生氣嗎
你會難過嗎
請不要難過好嗎
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最不希望你難過了
雖然我沒有資格要求什麼
不過我想到你難過
我的心就要碎了




寶貝…
我開助產所了
一直以來的夢想 我去做了
中間遇到了許多困難
很多有的沒的事情 都有遇到 也都去處理
雖然開助產所可能維持家計會很辛苦
但我希望至少自己有去努力試過
未來也不知道會如何
只是希望好的事情 能一直持續下去 





寶貝…
我有Baby了
現在大概兩三個月
懷孕的症狀我體驗到了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我相信以後會更辛苦
有了Baby之後 我對未來有更篤實的想法
因為以後不只是自己想做什麼或兩個人想做什麼就能做的
新生命的到來 會帶來許多期望 同時也有許多限制與辛苦
對我來說 為了Baby好這個想法 我覺得能支持我渡過很多時刻
不論是快樂的或是傷心的
對於日後遇到的生活上的事情
這樣的信念 讓我更堅強勇敢





我前陣子也去了日本
以前我們提的 想一起去的 你先去了
好玩嗎 天空灰灰的嗎
第一次到比較遠的地方 玩得開心嗎
我去了京都 還有大阪 神戶 奈良 和歌山
10天走得蠻累的
但日本果然是很友善又很乾淨的國家
跟我們之前想像的很像
但我想像中 他是更純樸與古老的






雖然好像完全投入了新生活
但我知道 有些事情我真的還沒放下
很想知道你的近況
但我不知要完全斷了聯繫好 還是仍然能夠彼此關心
我不曉得你希望怎樣的關係
所以 我繼續投身在目前的生活
盡力讓自己過得好 不讓你掛心
同時 我又害怕讓你知道我的近況
我結婚了
有寶寶了
開店了
過不一樣的生活了
你知道了 你會開心嗎 你會難過嗎
你也會想起我就想哭嗎
還是你已過著比以前更好的生活
我好希望是後者
但我不知道




寶貝…
身體好嗎
眼睛消一點嗎
是不是變瘦了
還會lonely嗎
再半年就要畢業了嗎
上課唸書會很累嗎
店裡經營得好嗎
三重住得習慣嗎
負債還有嗎
有人陪你嗎
家人與兄弟都還好嗎
許多想問你 卻無從問起
我只能自己在自己的空間想像著





也許
你過得更好了
我只能這樣希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