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02:55:04

狼少年

 

當同事們惋惜著

他們應該至少要有蜻蜓點水式的吻

至少要有一些甚麼

而覺得可惜的時候

 

我在一旁靜靜聽著

我覺得

他們有很相似的眼睛

我也覺得

當狼兒把樹葉像棉被一樣覆蓋在她身上

自己則把身體彎曲成一樣的弧度

守護著她....

我覺得好美

 

 

我也覺得他們沒有吻,很好

我也覺得

老奶奶最後與狼兒相見,很好

 

 

我更覺得

他將那間木屋

用心的栽植

幾十年間

學繪畫,學寫字,學說話

學著唸那約定好的故事,以及堆雪人

真的,真的很感動

 

 

眼淚流不停

 

 

 

 

那樣的眼神

那樣的注視

 

是會讓人想不顧一切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