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00:58:09沛緹

Busan Day 4 - 金井山纜車 & 松島雲端散步道

買人參

五年根



六年根


準備爬山坐纜車賞釜山城市景色



最大的山城-金井山城


被指定為史蹟第215號的金井山城,位於白頭大幹的尾端邊緣。釜山的金井山在新羅文武王在位時期,由創建古廟梵魚寺的高僧義湘大師建立完成。位於東萊溫泉場西北邊的金井山(801.5m)頂峰的金井山城是東萊府、梁山及機張避難兼抗戰之地,全長有17,377公尺、城墻高達1.5~3公尺、面積約為8,213平方公里,是韓國最大的山城。由於無法確切知道築城年代,只能以位置及規模等來推測是在三國時代建築完成的。

需要維修管理的金井山城

日帝侵占時期(1940年)山城受到嚴重毀損,荒無人煙。1971年國家將其指定爲史蹟,並在2年內時間復原東、西、南門,而後更增加許多修復的工作。現有四個門樓及四個觀景台,另外還有從金剛公園到金井山山頂的纜車和修鍊院及山莊等設施。

每天都會有很多登山客、遊客及學生造訪金井山城這個自然休憩處,但也因此人為因素造成的破壞逐漸增加,暴風雨等自然災害也使金井山城受到不少的毀損,如今每年都有持續在進行復修的工作,山城的維持管理變得更為重要。 


這裡埋了很多人
晚上沒事不要來



開始坐纜車上金井山

















上了山後導遊給了我們半小時自由活動
所以我跟妹妹就爬了 10 分鐘的山來到這個小禪室



合照





山上有一座觀音像





也有一些石雕



趕緊回到集合點
這是落日前的楓葉





準備坐纜車下山了



這是票價



空氣汙染蠻嚴重的









下山看到一隻野貓
好可愛
想到留在家鄉的 Momo








松島雲端散步道SKY WALK:

是韓國最長的海上散步道,部分地板底部更採透明強化玻璃設計,為其最大特色。透過透明玻璃向下看,可以看到蕩漾的海水,更可體驗彷彿走在海面上的刺激感。一面迎著清涼的海風,往前繼續行走就可抵達海龜島入口。海龜島上有各式各樣的海龜造型雕像,但一下就吸引住兩人目光的卻是海龜蛋造型長椅,她們說雖然長椅的造型很特別也很可愛,但最具魅力的特點是坐在長椅上可以一眼望盡美麗的海景。旅客不僅可以坐在此稍做休息,消除雙腿的疲勞,也能以海龜蛋造型長椅為背景照下紀念照。

可惜來到這景點已經是晚上了




內海



美人魚



海上



日本藤素 2019-12-29 21:37:5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