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01:41:47沛緹

夏夜聽古典音樂會

自從晚上不打工後可以很自由安排時間

因好友認識一位中小提琴家所以常揪我聽音樂會

這是朋友送我生日禮物

一張音樂會的票

音樂會開始後無法拍照






音樂會在中山堂舉行



感想是:

最近走文青路線,生日禮又是一張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票。

第一次現場聽Vivaldi 四季。四位小提琴女首席分別演奏一季,不過平常我在家聽古典樂且在五月中又聽了李宜錦首席室內樂有培養音感,這次聽小提琴獨奏高音拉不上去或不流暢會有心驚驚的感覺 ....


有時在想優秀的舞蹈家跟音樂家一樣當妳在台上表演或演奏時就要像幅流動美麗的畫就算景象很單調也會陶醉其中,但只要一點卡卡都會怪怪不舒服 ....





隔一禮拜我們又去師大音樂小禮堂聽畢業成果發表

第一次進來這個校區







研究所畢業每位學生都要有畢業表演



畢業展好用心唷



好棒的音樂廳
很久以前去過東吳聽音樂會就再也沒踏入校園參加音樂會



度過一個多小時美好時光

十幾年後我又重回大學校園聽畢業演奏會,女主角是主修雙璜管碩士生。不知怎麼的聽了有點眼光泛淚想到她父母栽培的辛苦可以在演奏廳看女兒演出成果與有榮焉。唸 Business School 畢業真沒啥好展的 ……










中場休息朋友幫我拍照
聽了古典音樂後變有氣質多了







與中提琴手合照
多謝她
我才得以參加這場音樂會
這兩位外國人是她媽媽一起帶來聽音樂會的朋友啦





其實我跟這位美女單簧管吹奏家不認識
不過呢
未來樂壇明日之星
一定要合照一下嚕





沛緹 2016-07-11 02:09:16

這篇音樂會文章整理好了
請原諒版主太忙
第一版亂亂的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