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01:56:14沛緹

留著長髮的男人

今天午休時

在慶城街上看到了留著長髮的男人

 

 

好久沒有看到長髮男人

忍不住思念 Evan 的衝動

快走到長髮男人前面再回頭一瞥

卻發現他不是我要找的人

心裡有點落漠

轉頭繼續往公司走去

 

好幾年前在忠孝東路四段也是看到了長髮男人

顧不得街上車水馬龍

硬要升長脖子確定他是不是 Evan

 

我建了一個臉書帳號以他為名

找了一個長髮韓國男明星做為大頭照

 

思緒回到十幾年前剛來台北上班時

薪水很少只能住在永和一個月 5500 小套房裡

花大錢學英文想找更好的工作

認識了一位兼差教英文的小提琴老師

發生了短暫的師生戀

 

那時不像現在挑對象以經濟為主,一定要有車

喜歡一個人只是單純互相吸引

崇拜他的才華

講電話講到天亮

一夜沒睡隔天上班依然活力十足

 

一起做很浪漫的事情

一起聊很有趣的話題

背著雙方父母在除夕夜落跑去練琴

回家被白眼

 

好的戀情就算是分手

留給對方記憶是甜美的

回想起來會微笑

 

今天又想起你了  Evan Lu

你好嗎 ?


下次在街上看到長髮男人

我又快走猛然回頭

假裝在找人

希望那個人就是你

 

沛緹 2014-10-30 00:39:32

帥哥竟也是小天使的菜

哈哈哈

找對象仍要忠於自己的選擇

今天跟以前大學同學手機聊天
聊著聊著終於確立的自己的感情觀

我堅持的標準
沒有辦法因為男人對我好受感動而答應交往
最主要是沒有愛只有感動
撐不久的

到最後會變成我那小四歲前男友一樣
他因為沒有對等愛的回饋
開始怨恨我

就如我怨恨那位高雄先生一樣
始終認為對方虧欠我付出的情感

過去我因為太寂寞不挑所造成悲劇
不希望再發生一次

所以就算是情路波折
仍要堅持對方一定是自己喜歡的才可以答應交往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29 12:16:0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29 11:15:0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