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02:25:05沛緹

Bollywood & 國民黨加油

 

在台灣新聞很少看到有關印度寶萊塢的新聞

不是兇殺案要不就是電影介紹

今天晚上靠到 TVBS 報導寶萊塢新聞竟然是.............我在電視機前快要笑死了 !!



諧音「GO國民黨」 寶萊塢舞曲封黨歌



寶萊塢風格舞蹈開場,這首MV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全因為一句歌詞,你沒聽錯,雖然英文帶點印度口音,但聽起來諧音就是「GOGO 國民黨」。

簡單口號,搭配上熱血旋律,網友一聽再聽,紛紛留言,腦子都被國民黨洗腦了,直說這首歌,要是拿來當國民黨新的黨歌,肯定很動感吧!

電影「Oh My God」片段:「克里須納顯現日慶典開始。」

這其實是印度寶萊塢電影「Oh My God」其中的一個歌舞片段,Vinda是印度神奎師奴的意思,因此這句話。電影「Oh My God」片段:「GO GO GO 神來了。」

就被翻譯成「GO GO GO 神來了」,這首歌在2012年,被選為印度最受歡迎的暢銷金曲,沒想到因為諧音太有趣,在即將選舉的這個時機點傳到台灣,讓網友開玩笑地說,比起以往的競選歌曲。

國民黨競選廣告「堅持」:「堅定的心伴我向前走,請你記著我的名。」

國民黨競選廣告「美麗島」:「他們一再重覆的叮嚀。」

用這首歌來幫國民黨助選,年底必勝的啦。


MV :


這比南韓男子團體  唱  "到南部弄假牙" 發音還要標準呢 !!



居隱 2014-03-23 19:49:39

XDDDD
先說本人平常不討論「顏色」的...
說到印度,台鐵南迴線現在仍有兩班普通車,其中的自動門車廂是印度製造,但可能很快就停駛,所以最近投稿<我,才是文字工作者!>作品參加徵文比賽,努力拚到南部弄假牙,喔不,是舒緩<鐵道迷之15條初老症狀>的旅費~~

Tom 2014-03-20 09:45:02

音很像…
本身的意思也不錯咧…
是神明的意思嗎?
如果國民黨用來當競選歌真的很不錯
(千)

沛緹 2014-03-19 15:38:48

哈哈

有啥印度諧音笑話我會繼續發露的
帶給大家歡樂與知識文化分享是身為印度迷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