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2:06:51沛緹

溫柔又善良

 

 

昨天跟明日報客座居士用訊息聊天

他看了我的八字講了一些明年要注意的地方

他說我命中缺水

個性太急躁

又恰北北

桃花雖然很旺

但交往一陣子後

男人會嚇跑

要學習水的柔軟 (驚!)


好像八月也有攝影師說本人眼神太兇

需要聽古典音樂來陶冶性情

那時不以為意

現在覺得有必要改變一下


所以一早就開始 Google 如何讓自己變溫柔一點 !! <= 這種事哪好問別人呢 ?

發現這兩篇文章還蠻受用的


男人為何喜歡"溫柔善良" 女人 ?  (前篇)


http://titan3.pixnet.net/blog/post/39193507



男人為何喜歡"溫柔善良" 女人 ?  (後篇) <-- 這篇才是重點所在


http://titan3.pixnet.net/blog/post/39205207





真的

大多數男人要的女性特質就是要 "溫柔又善良" 啊


上個月跟助理吃飯談論到某位女主管

年過五十,保養得宜,聰明過人,學歷又高

就是...嗯....

兇了點....一起共事時,皮要繃緊一點,免得會被罵到臭頭


應該有很多男人會喜歡聰明的女人啊 ?

助理回答 : 她看上的男人至少是社會菁英人士,問題這些男人也很會賺錢啊~~

菁英需要的女人只要好好待在家裡,照顧老小,讓他拼事業無後顧之憂

所以聰明的女人只適合聊天談心用....做思想上的交流...




當然假如妳想要在事業上有很高成就的話

犀利與氣勢

才是妳要磨練的地方


但假如妳目標仍是想找到對象共度一生

挑人眼光與溫柔

絕對要好好加強一下的

 

領會這點後

今天開始觀察身邊女同事

人長的漂亮又很多男人追的那種


輕聲細語


似乎是她們的共通點 !!  而且她們不是裝的,而是天生就是柔弱的模樣

甚至連星座都幫她們查好了

雙魚座女生絕對是溫柔系女性第一名


總之我這方面需要好好改進一下

星座差一個字

個性差很多  ><"



但生活與工作的壓力常常會讓我忍不住大小聲啊 ~~~~~~~~

白天要接大約十幾二十通電話

晚上我要打出去二十幾通電話要病人準時看診或叫候補的來看牙齒

有時會遇到很白目的人或被醫師唸東唸西

順境或困境都要保持柔軟心

所以

決定在診所就忘記這件事吧 !! 


以上

大概是今天對 "溫柔又善良" 女性特質上的了解

又是睡覺時間

明天若有收穫再告訴大家

 


灰煮婦 2013-12-27 08:24:09

上班時別太溫柔與善良
切記 人善被人欺

下班後記得把溫柔與善良帶回家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12-27 07:50:21

我也覺得我超凶悍的
相較於溫吞的乖乖而言

2013-12-26 22:48:05

我個人覺得我很兩極耶...(真害羞~~~
溫柔的時候可以很溫柔,但兇的時候很很很兇...(低頭~~~

不過,說到善良,每次洪先說:我老婆很善良,我就覺得他在唬弄我ㄟ,好像沒有其他可以稱讚我的形容詞,就用"善良"帶過去這樣。(歪頭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