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5:26:51青年阿諾

大陸行........東北之旅

10/8....我們農會16人高高興興出發前往東北企囉
"那天好像是本人的生日耶"
沒錯 ~~~~ 確定是
因為到了第一站的珠海晚餐
我們全陪導遊在晚餐時偷偷地跑企買一個蛋糕
大夥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不知不覺我臉上都被塗滿了奶油
偷偷地告訴你們喔.......還是台灣的蛋糕好吃

接著後面的行程啦
從深圳搭飛機到大連過了一天後轉車到瀋陽
瀋陽是個不錯地方喔..又過一天轉到長春
嗯...長春都市規劃很好..再來轉企哈爾濱
哈爾濱只有一個字形容 "冷"...零下四度...夠狠了吧...再轉到吉林
吉林是我最沒印象的地方....轉吧
又回到瀋陽.....嗯 ~~ 值得懷念喔
又回到大連....終於讓我遇到好美麗的畫面 "大連女騎警"
真他 X 的....身材就是身材...臉蛋就是臉蛋...身高沒175 免談喔
最後一天轉了兩趟飛機...終於回到台灣
第一件讓我傷心的事是......"阿扁沒有倒啦"

管他阿扁倒不倒了.....
我們將計畫兩天一日遊

來 ~~~~
一起建議一下...這次我們該企哪玩勒
快 ~~~~ 一起用力告訴我們喔
等大家最每好的建議喔.........